玩過《The Witcher 3》?GOG 限時免費開放下載 DRM-FREE 版

The Witcher 3

DRM-FREE 遊戲,也就是不含數位版權管理,玩家在購買後無需啟動或是通過連線就能夠直接遊玩的作品。而現在為了推廣 GOG GALAXY 2.0 平台,只要你將該平台連結至曾購入《The Witcher 3》遊戲的平台,包括 Steam、Epic Games 商店、PSN、Xbox Live 等,你就能夠免費取得該遊戲的 DRM-FREE 版本。

The Witcher 3

GOG GALAXY 2.0 是由 GOG.com 所推出的 PC 數位遊戲平台,在 6 月 23 日以前,只要你將該平台與其他平台連結,不但能夠獲得《The Witcher 3》的 DRM-FREE 版,並且你的遊戲進度等都會完整保留下來。

GOG GALAXY 2.0 下載連結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