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吋 MacBook Pro 全新 GPU 選項登場 桌面級繪圖表現

Navi 14 Chip

今日 AMD 宣布為 16 吋 MacBook Pro 推出全新的 Radeon Pro 5600M 繪圖處理器,可以在行動平台提供桌面等級的繪圖表現,適合專業用戶選購。

Navi 14 Chip

AMD 的 Radeon Pro 5600M 係由 7nm 製程科技與先進的 RDNA 架構構成,能夠駕馭影片剪輯、調色、程式開發、遊戲創作等多種專業應用。搭載 40 個計算單元與 8GB HBM2 記憶體。

目前該繪圖處理選項可以在美國、香港等 Apple Store 商店進行加購,台灣則尚未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