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限定 】限時免費卡娜赫拉 LINE 貼圖

kanahei1

喜歡 LINE 貼圖的台灣朋友看過來,LINE GAME 的《 LINE Bubble 2 》這款類似泡泡龍玩法的消除遊戲正推出特別活動,完成遊戲任務就可獲得超可愛的「 卡娜赫拉」限時免費合作貼圖。

kanahei1

只要透過下列方式就能得到它,使用效期 90 天,在 2020 / 7 / 5 日前都能夠取得,快來看如何入手吧 !

kanahei2

▲打開遊戲後,點選右上角「 貼圖 」的圖示。

kanahei3

▲確認任務內容,並在限定期間內達成通過遊戲關卡的任務 ! 完成任務後點擊「 接收 」! 之後到遊戲主畫面中左下角的信箱內確認,點擊「 獲得 」來取得獎勵。

kanahei1

▲之後前往下載頁面就能獲得上面這組「 卡娜赫拉」免費合作貼圖囉 !

  • 應用名稱:LINE Bubble 2
  • 應用類別:益智消除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