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編輯主打 RPG 大作《 亙古幻想 》限時免費

evertale10

《 亙古幻想 》是一款限免中的角色扮演遊戲,在多國 App Store 都得到相當好評,且入選蘋果編輯的「主打遊戲」。玩家將在這款作品中享受隨時隨地捕捉和進化怪獸的樂趣,進行收服、訓練怪獸和戰鬥 ! 過程中將進入充滿奇幻魔物的開放世界,探索未知的秘境、體驗各種風情的城鎮,以及神秘的地下遺跡。玩家將加入由一群凡人所組成的小隊,從亙古詛咒「永恆之災」中解放世界-「艾爾登」! 收集、訓練和進化超過 180 種怪獸和角色,展開史詩級的熱血戰鬥 ! 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以在單人模式下離線遊玩,並和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在節奏輕快的 PvP 聯盟中連線對戰,甚至可以和好友組成戰隊一起解任務,取得獨家裝備和獎勵。

evertale1

【 遊戲特色 】 :

[捕捉&探索]

• 捕捉、訓練和進化超過 180 種怪獸和角色,在廣大的世界「艾爾登」的旅途上,和盟友與宿敵們交織出一場史詩級的奇幻冒險故事!

• 探索「艾爾登」的 6 大領域,捕捉收集每一區域的獨特稀有怪獸!

• 尋找傳說中的武器、配件和裝備來強化你的角色,讓你的隊伍在戰鬥中更勝一籌!

[戰鬥&連線]

• 在數百種技能 Combo 中,打造一支專屬於你的致勝隊伍,在經典4對4回合制戰鬥裡稱霸賽場!

• 與全世界的玩家一同線上 PvP 對戰!領導你的戰隊和盟友們,取得特殊成就和獨家獎勵!

• 參加每週特殊線上活動,解鎖活動限定角色和豐厚獎勵!

[扣人心弦的故事]

「艾爾登」自古以來就被一種名為「永恆之災」的古老咒語所縈繞,每100年都會有大災難降臨世間。只有寓言中的「受印者」可以化解這些災難,但是目前為止都無功而返…。

evertale2

evertale3

evertale4

evertale5

evertale6

evertale7

evertale8

evertale9

  • 應用名稱:亙古幻想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位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