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特殊玩法 2D 飛行機器戰鬥《Hammerfight》開放免費下載

Hammerfight 1

《Hammerfight》是一款於 Steam 平台推出的獨立 2D 戰鬥遊戲,遊戲在 2009 年發售,距今已有 10 個年頭,現在這款遊戲則是開放玩家免費下載遊玩,並且沒有時間限制。

Hammerfight 1
關於《Hammerfight》

做為一款 2D 戰鬥遊戲,玩家要駕駛飛行機器,裝備各式各樣破壞性十足的武器,並透過獨特的對戰系統來剷除敵人。該系統會將遊戲中駕駛員的動作與你的滑鼠動作相連結,當你擺動你的滑鼠時,駕駛就會揮舞他的戰錘,將敵人轟得老遠。

《Hammerfight》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