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卡牌 Roguelike 遊戲《Slay the Spire》正式登陸 iOS 平台

Slay the Spire 5

知名的卡牌冒險遊戲《Slay the Spire》今日正式於 iOS 平台推出,遊戲將卡牌與 Roguelike 元素融為一體,製作出了這款單機牌組構築遊戲。玩家必須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牌組、遇見無數離奇的生物、發現威力強大的遺物並屠戮這座高塔。

Slay the Spire 1

關於《Slay the Spire》

動態構建的牌組:謹慎選擇你的卡牌!在攀爬高塔的途中邂逅百餘張不同的卡牌,選擇是否將它們加入你的牌組,透過組合和搭配來讓牌組發揮力量,打敗敵人、挑戰登頂。

不斷變化的高塔:每次開始爬塔的旅程時,高塔的構造都會發生變化。是選擇高風險高回報,還是謹慎前行?面對不同的敵人、選擇不同的卡牌、發現不同的遺物、甚至挑戰不同的首領!

威力強大的遺物:在塔中你將發現名為遺物的各種強大物品,這些遺物可能會與你的牌組產生強大的化學反應,讓你的戰力得到飛躍。但也不要過於大意,為了獲得遺物,有時你所付出的代價,可會超過區區金錢……

  • 應用名稱:Slay the Spire
  • 應用類別:卡牌遊戲
  • 購買連結 (9.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