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1.99 3D 積木人影片製造機《 Pantomimer 》 限免

pantomimer5

《 Pantomimer 》是一款限免中的影片生成軟體,原價 US $1.99,透過它,使用者可以製作出以 3D 積木人為主角的影片。

pantomimer1

使用者可以透過軟體來選擇各種積木人的類型,諸如 : 摔角肌肉男、比基尼女、潛水蛙人、嘻哈街頭男 … 等等,並且輸入相應的文字,亦可選擇各種動作例如 : 開心、跳舞、生氣、傷心、喝醉,就可以製作出有趣的 3D 積木人影片了。

pantomimer2

pantomimer3

pantomimer4

  • 應用名稱:Pantomimer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