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變成滑蓋機長怎樣 ? 概念影片分享

slide1

現在的手機大多是直立式手機,不過大家是否還記得在早前也流行過滑蓋手機,專門製作 iPhone 概念影片的 YouTube 頻道 ConceptsiPhone 就發表了一部 iPhone 13 的概念設計影片,讓大家看看復古的 idea 套用在 iPhone 13 會是什麼模樣。

slide1

影片中的滑蓋式 iPhone 13 名為 iPhone Slide Pro,在手機側邊配備虛擬按鍵,配置四相機模組與光學雷達掃描儀。雖然 iPhone 12 都還沒有問世,不過這種渲染設計也讓大家對 iPhone 13 有更多想像空間與期待吧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