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子控訴 “AirPods” 打電話時突然爆炸?

BCABE92E 695D 4766 BF9D EFE487C49620

AirPods 是相當成功的產品,好評如潮,然而上月在中國河南一男子指控 “AirPods” 在打電話時突然爆炸,當場被炸暈,十多分鐘後醒來發現耳部和臉部腫了。當他到醫院檢查後發洅出耳朵的軟骨挫傷,由於有幾個傷口未能止血,所以要取了頭皮去縫合傷口。

之後,受害者到手機店詢問工作人員,員工則表示從人來未聽過 AirPods 會爆炸,假的則有聽聞,並建議拿問題耳機做檢測,看看是外力或是內部造成爆炸情況,有結果後才能進一步調查。

BCABE92E 695D 4766 BF9D EFE487C4962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