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虛擬寵物《 湯姆貓總動員 》歡樂大集合

friends9

知名虛擬寵物《 湯姆貓 》 的最新系列作《 湯姆貓總動員 》推出囉 ! 這次玩家將和湯姆貓與他的一眾好友們盡享好友群聚時光和飼育的樂趣囉 !

friends1

【 遊戲特色 】 :

– 在好友群聚的家中盡情玩樂

什麼是比有一個最好麻吉還要好的?有六個!玩家可以在會說話的湯姆貓、安吉拉、漢克狗、金傑貓、阿班狗和蓓卡兔第一次搬到新家一起住的同時,跟他們聊天、認識廣受全世界喜愛的寵物!

– 照顧他們

他們需要有人餵食、洗澡、滿足他們的願望,還有用很酷的玩具跟他們玩有趣的遊戲!玩家可以幫助湯姆貓和他的朋友提升技能,睡覺時間到的時候,他們需要有個舒適的地方來為充滿樂趣和遊戲的全新一天養精蓄銳!

– 獨特的性格

誰喜歡烘焙?誰又是家族中深藏不露的藝術家?會說話的湯姆貓為什麼含情脈脈地看著會說話的安吉拉?玩家會跟所有角色一起開心玩樂,探索他們有趣又活潑可愛的個性!

– 自訂一切

玩家可以讓這個虛擬屋成為自己的家!他們可以在坐巴士前往城裡的時候收集很酷的玩具,改變朋友家中的面貌。誰能錯過這個超讚的衣櫃?!任何人都可以秀出自己的時尚感,依喜好隨意訂做朋友的服裝。這是個時尚的寵物家庭!

– 開心的遊戲時間!

遊戲有全新的迷你遊戲組合,首次在廣闊的橫向模式中測試使用者的技巧、反應和解謎能力!可是不只如此-還可以在遊戲中發現很多新的神奇玩具!唉唷,看來漢克狗又肚子餓了!跟安吉拉一起種些蔬菜的時間到了!

– 美麗的世界

玩家可以探索美麗的 3D 視覺效果和朋友新家裡令人眼睛一亮的開放空間,還可以隨意走到各個不同的房間!他們家外面也有很多玩具和遊戲可以玩!

friends2

friends3

friends4

friends5

friends6

friends7

friends8

  • 應用名稱:湯姆貓總動員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