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經典潛行暗殺遊戲《Hitman: Absolution》DRM-FREE 版本

Hitman Absolution

今日在 GOG.com,你可以免費領取經典的潛行暗殺遊戲《Hitman: Absolution》,本次活動將持續至 6 月 15 日 21 時,且該版本為 DRM-FREE,意即下載後玩家即使是在沒有網路環境的情況下,也能夠不經過驗證的情況下就能直接遊玩。

Hitman Absolution

《Hitman: Absolution》是一款刺客潛行暗殺遊戲,玩家要扮演殺手 47 完成一項又一項的暗殺任務,但除了警察會試著追緝你之外,你還受到了背叛,接著殺手 47 開始在這腐敗和扭曲的世界中尋求救贖。

《Hitman: Absolution》GOG.com 免費領取頁面 (於網頁中點選「Get it FREE」按鈕)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