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方 OLED 未能通過 iPhone 12 首輪質量測試

17f72ff01712956dcdd1953e7972ac81

早前有消息指京東方有意成為 iPhone 12 OLED 螢幕供應商,不過近日韓國媒體 Ddaily 消息指出京東方的 OLED 面板未能成功通過 iPhone 12 首輪質量測試,意味著暫時無法為 iPhone 12 供應 OLED 面板。而 Samsung 仍會是 iPhone 12 的主要 OLED 面板供應商。

iphone124

據稱,京東方也未能通過 Samsung 對螢幕的要求,所以會重新調校生產設備,盡快提交測試樣本給 Samsung 及 App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