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佈 WWDC 2020 詳情 首次全線上免費舉行

5f79e9ae327e9a86a4b4d7ebc97494f3

早前 Apple 公佈 WWDC 2020 會在 6 月 22 日舉行,有別於以往,今次 WWDC 改為全虛擬形式進行。當時,Apple 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Phil Schiller 表示今年 WWDC 將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讓全球超過 2300 萬人的開發者社群齊聚一堂,以了解 Apple 平台的未來展望。今天,終於有更多的細節出現。

apple wwdc announcement ready set code

WWDC Keynote 直播

6 月 22 日首天將會是進行 Keynote 的演講,也是人們最期待的一天。Apple 會透過網站、Youtube、Apple TV作直播。

預計 Apple 會宣佈 iOS 14、iPadOS 14、watchOS 7、tvOS 14、macOS 10.16 等作業系統。此外,更有可能介紹 Mac 將改用 ARM 處理器,而且更有機會宣佈全新 iMac 的出現。

超過 100+ 線上影片

在 6 月 23 日至 6 月 26 日,Apple 工程師預備了超過 100 個 Engineering Sessions,以 Apple Developer App 讓用戶在 iPhone/iPad/Apple TV 欣賞。幫助開發者快速掌握新一代 Apps 開發的技術。這是一般要付費出席 WWDC 的開發者才可看到,現在所有開發者也可免費收看!

全新開發者討論區

從 6 月 18 日開始,Apple 的開發者討論區將會作出更新,當中有超過 1000 名 Apple 工程人員回答大家的提問。用戶只要透過 Apple ID 即可登入使用。而在 WWDC 開始後,用戶更可跟 Apple 工程師一起討論 WWDC 介紹的新技術。

1 對 1 指導

在 6 月 23 日至 6 月 26 日,你更有機會可以跟 Apple 工程師取得 1 對 1 指導。用戶需要提交詳情,便有機會跟工程師交流。當然名額相當有限吧!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