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關閉與中國政府有關的 17 萬帳戶

1add279790ce43785fe1bd3a4b9c5dbb

社交平台 Twitter 公佈,關閉了超過 17 萬個被指跟中國政府有關連的帳號。Twitter 指當中有 2 萬個高度參與行動的帳號,主力發佈親中言論並散布關於香港示威、新型冠狀病毒的一些不實消息。其餘 15 萬帳號主要用作轉發帖文,加大帖文的影響力。

access twitter china banner

與 Twitter 合作的澳洲戰略政策研究所表示,中國透過 Twitter 對向宣傳,內容主要以中文撰寫,以海外華人為目標,期望透過他們擴大中國的影響力。

general stanford satelite cop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