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全新遊戲《Pragmata》 從太空開始的冒險

Pragmata 2

今日在 PS5 發布會登場的 Capcom 全新遊戲作品《Pragmata》具備極其獨特的世界觀,雖然首個宣傳影像並未公布實際遊戲內容,但故事設定已經引起玩家們注意。遊戲預計將在 2022 年於 PC、PS5 和 Xbox Series X 正式推出,更多資訊預計會在 2021 年公開。

Pragmata 2

在《Pragmata》的首部宣傳影像中,一名女孩正在大街上嬉戲,接著一名身著太空服的男人登場,此時一顆人造衛星撞入了這個虛假的世界,並將兩人吸往了太空。最後他們落於一顆衛星上,女孩望向遠方的蔚藍星球問道:「那是什麼?」男人則回答:「那是自由。」

Pragmata 8

Pragmata 10

《Pragmata》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