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4.99 手寫風格日曆《 Pencil it in! 》 限時免費

pencil6

懷念以前常常使用的手寫行事曆嗎 ?《 Pencil it in! 》是一款原價 US$ 4.99 的日曆與行事曆規劃軟體,目前限免中,可以滿足你的書寫與塗鴉樂趣。

pencil1

軟體支援 Widget 使用與各色筆刷、橡皮擦的簡單必備的功能,亦可以日和月為單位來檢視。另外要注意的是,若是不想要用觸控筆,需要以手指來進行塗鴉,需點擊畫面左下角的人頭圖示,進入設定中的 Drawing Settings 將允許手指塗鴉的功能打開。

pencil2 pencil3
pencil4 pencil5
  • 應用名稱:Pencil it in!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