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更大 小米手環 5 定價 189 人民幣登場

4bb3d86bdd805a16d111c01a27a1dbc6

小米宣佈推出小米手環 5,新一代小米手環螢幕加大至 1.1 吋,令可視面積增加 20%,讓來電、信息、提醒一切清晰顯示。小米手環 5 的演算法及硬件全面升級,令越野跑、爬山、徒步等不規則運動,監測精度最高提升 50%,更可在你心率異常時振動提醒。

shouhuan5 05

而它的運動模式增加至 11 種,比以往大幅增加一倍,當中包括划船機、跳繩、瑜伽。值得一提,小米手環 5 分别有 2 個版本,分别是標準版及 NFC 版本,NFC 版可在中國地區整合信用卡、公交卡、門禁系統使用。

mi band5

shouhuan5 tab1

shouhuan5 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