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充電使用兩星期 ‘內置’充電接口的小米手環 4C 登陸香港

小米手環 4C:全民智能手環

擁有 1.08 吋彩色TFT螢幕的小米手環 4C,最快 2 小時充滿,提供最長 14 天續航力。採用一體式設計,能將手環插進 USB 接口充電,而且支援 5ATM 專業級別防水,能記錄戶外跑步、跑步機、步行、騎單車、自由活動共 5 種運動外,亦有心率監測功能,可即時查看心率之餘,以及靜態、動態和全天候心率監測。

IMG 0263

▲獨立新版 APP

IMG 0262

▲1.08 吋可觸控螢幕

IMG 0264

▲5ATM 的防水等級無懼運動

IMG 0265

▲充電兩小時可以連續使用兩個星期

IMG 0266

▲內置 USB 接口

IMG 0267 IMG 0268 IMG 0269 IMG 0270

針對日常的生活健康,小米手環 4C 支援睡眠監測,能準確記錄用家的睡眠時間和睡眠質素,透過 App 即可查看睡眠分析。另外亦有久坐提醒,長時間坐著的話,手環會輕輕震動,提醒用家起來活動。小米手環 4C 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159 元,6 月 16 日中午 12 時起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