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Theft Auto Online》將獨立推出 PS5 玩家可免費擁有

GTA V

在 PS5 發表會上,有些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首款登場的遊戲竟是 PS4 的《Grand Theft Auto V》。而實際上,官方是為宣布本作將會於 2021 年下半年登陸 PS5,並帶來一連串的技術提升、圖像優化及性能強化。此外《Grand Theft Auto Online》也將推出獨立版本,PS5 的玩家還可免費擁有。

GTA V

其中《GTA Online》的獨立版本預計會在推出後的首 3 個月開放所有 PS5 玩家免費索取,玩家取得遊戲後即可永久保留遊戲。而 PlayStation Plus 會員更可在 PS5 上無限遊玩《GTA Online》。最後,從即日起,所有《GTAV》的 PS4 用戶則將可每月取得 GTA$1,000,000,直至該遊戲的 PS5 版本於 2021 年推出為止。

《Grand Theft Auto V》和《Grand Theft Auto Online》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