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遊戲《Godfall》首支實機宣傳影像

Godfall key art

作為 PS5 主打遊戲之一的《Godfall》今日終於釋出了遊戲的首波實機宣傳影像,本作中玩家要扮演僅存的 Valorian 騎士,穿著傳奇的裝甲進行征戰。遊戲定位為一款近距離動作 RPG,預計會於今年底登陸 PS5 與 Epic Games 商店。

Godfall key art

《Godfall》的故事設定在名為 Aperion 的世界,然而這個世界瀕臨崩潰,敵人們正從其他國度侵入,你必須要不斷剷除敵人,同時挑戰在頂點等著你的瘋神 Macros。

Godfall 2

Godfall 4

據悉,遊戲中將有 5 種武器職業供玩家選擇,並會隨著過程而升級並學到新的技能。你可以選擇獨自面對這個世界或是和朋友並肩作戰,遊戲支援 3 名玩家的 PvE 線上合作。

Godfall 3

Godfall 5

《Godfall》實機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