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七部侍魂作品 《侍魂 NEOGEO 合集》限時免費

ssngc 1

今日除了《ARK: Survival Evolved》在 Epic Games 商店開放免費下載之外,由 SNK 所發行的《侍魂 NEOGEO 合集》也同樣限時免費。直到 6 月 18 日 23 時之前,你都能夠在該平台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這部作品。

ssngc 1

收錄「侍魂」系列 7 部作品

《侍魂 NEOGEO 合集》收錄了包括在「NEOGEO」發售的初代《侍魂》、《真 侍魂》、《侍魂 斬紅郎無雙劍》、《侍魂 天草降臨》、 《侍魂 零》、《侍魂 零 特別版》,以及未發售的傳奇作品《侍魂 零 完全版》,總計 7 款遊戲。所有遊戲都可以切換日本街機版 (MVS) 或國際版。遊戲進度儲存、無限投幣、還原顯像管顯示等,各種新的功能方便玩家暢玩。


與全世界的劍客們,展開賭上靈魂的熱血戰鬥

與同級別玩家對戰的「排位賽」、輕鬆對戰的「練習賽」、邀請好友等遊戲玩家對戰的「好友賽」等模式可供遊玩。快來用你喜歡的侍魂遊戲和全世界的侍魂玩家一決高下!


彷彿是真正的博物館一般,可閱覽大量珍貴資料

「博物館」模式收藏了超過 2000 件珍貴的開發資料、宣傳素材及各種插畫供玩家鑑賞。更有侍魂開發人員的採訪影片,將侍魂開發時那些無法透露的秘密收入其中!透過合集,沉浸在「侍魂」的遊戲世界吧!


可享受 200 多首名曲的音樂模式

無數名曲孕育自「侍魂」系列。「博物館」的「音樂模式」可以鑑賞 6 部作品超過 200 首配樂。昔日回憶伴隨一首首名曲復甦!

《侍魂 NEOGEO 合集》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