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Like 金字塔解謎《Peak’s Edge》好評上架

491113b3ec6fc48b66891ef37f6d6731

曾推出好評金字塔解謎《YANKAI’S PEAK.》的 Kenny Sun 現已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中推出了最新的金字塔解謎遊戲《Peak’s Edge》。本作透過隨機產生的各種微型謎題,帶給玩家近乎無限的可重玩性,並帶來趣味性十足的遊戲體驗。

Peaks Edge 1

在《Peak’s Edge》中玩家要探索並裝備各式各樣的強大盔甲,滾動並重新轉向,面對阻礙你前行的重重敵人,探索神秘深淵,持續向下直到尖峰邊緣。

本作內含 2.99 美元內購項目,用以解鎖完整版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