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向心理恐怖遊戲《HopBound》好評上架

HopBound 1

現已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上架的《HopBound》是一款心理恐怖遊戲,故事圍繞著一名隱士 Mayumi 的超現實思維,她必須要闖過令人不安的復古遊戲才能對抗她過去的靈魂。在 16 bit 的恐怖平台關卡和無盡的跑酷關卡之後,她發現她的理智將會受到某個潛藏於螢幕後方之物的考驗。

HopBound 1 1

雖然乍看之下遊戲的畫面設計稍嫌粗糙,但卻很符合這款遊戲所想要表達的內容。並且本作也與該開發商的另一款遊戲《DERE EVIL EXE》的故事有關,只是你並不需要有玩過《DERE EVIL EXE》才能理解本作的故事內容。

除了有著豐富故事的關卡之外,你也可以在無盡的跑酷關卡考驗自己的技術,並試圖在 Game Center 排行榜登上高位。遊戲本身將包含 1 個內購項目,係用來永久消除廣告之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