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終於來了 9 個型號現身 EEC 資料庫

0397758e3ca3b04bc1a16d67ac23a7d6

每次 Apple 有新產品推出之前,也需要向歐亞經濟委員會數據庫提交資料,每年 iPhone、iPad、Apple Watch 推出也會如此。今天,歐亞經濟委員會數據庫(EEC) 發現了 Apple 提交了一系列新 iPhone 型號,而且多達 9 款。分别是 A2176、A2172、A2341、A2342、A2399、A2403、A2407、A2408 及 A2411 。當中使用的 iOS 版本為 iOS 13。

iphone12

 

ecc iphone12

首先,不要因為看到 iOS 13 而感到驚訝,原因是過往 Apple 也習慣將 iOS 版本列為現時流行的版本,但出廠時則使用最新版。

至於,為何有多達 9 個型號,其實過往 Apple 在 EEC 資料庫出現的新型號也不一定全部都會在銷售時看到。不過,相信 9 個型號裡最少包括了 iPhone 12、iPhone 12 Pro 及 iPhone 12 Pro Max。

iphone12

綜合 iPhone 12 的情報,今年 Apple 或會推出 4 款新 iPhone 12 型號手機,分別是 5.4 吋及 6.1 吋 iPhone 12 以及 6.1 吋及 6.7 吋 iPhone 12 Pro。而預計全線新 iPhone 也支援 5G、配縮小版瀏海、OLED 螢幕,而 Pro 版更會有  LiDAR 感測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