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OS 14 截圖曝光通話錄音功能 但可能和你想的不一樣

call recording

雖然 WWDC 2020 將近,意味著我們很快就可以知悉有關 iOS 14 的相關功能。但外界對於 iOS 14 的相關洩漏仍未止息,現在網路上更流傳一張截圖,顯示 iOS 14 將會有通話錄音以及 FaceTime 通話錄製功能,而外媒 9to5Mac 則肯定了這項傳言的真實性,但它應該不會開放給一般民眾使用。

call recording

9to5Mac 表示從他們獲取的 iOS 14 早期內部版本中,可以發現確實有通話錄音的選項可以開啟,但根據他們所得到的消息,這項功能設計的目的並不是給一般民眾使用。畢竟錄製通話內容會構成法律問題,此外在截圖的說明欄位中也可以發現使用者必須要確保開啟這項功能的裝置不會被他人取得,也可間接證明這項功能只為內部測試所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