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1.99 法老王最愛棋盤遊戲《 Egyptian Senet 》限免

egyptian7

《 Egyptian Senet 》是一款限免中的棋盤遊戲,曾獲得多項電玩獎項,支援雙人遊玩,原價 US$ 1.99,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賽尼特棋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棋盤遊戲,也是法老圖坦卡蒙最喜歡的娛樂消遣。

egyptian1

這種雙人棋盤遊戲最初的在皇家和平民中都很流行,但是到了公元前13世紀中葉,賽尼特棋已經逐漸發展成一個更加宗教性的儀式。傳說棋局不是兩個人下的,而是由已經不在人世的棋手和一個無形的對手對壘,有人將其詮釋為已故棋手自己靈魂的化身。棋盤已經成為一種來世的象徵,棋子在棋盤上移動,就像死後靈魂走過層層陰間。遊戲的目標是達到最後的空格並離開棋盤,正如埃及人死後的目標就是到達荷魯斯並離開陰間。它是一種結合了運氣和策略的遊戲,很有挑戰性,具有逼真的古埃及神廟照片,還有製作精美的古老石棋盤、棋子和動畫,並在餘音繞樑的墓室中遊戲。宗教音樂和石塊移動的音效逼真地再現了埃及前王朝的氛圍。

egyptian2

egyptian3

egyptian4

egyptian5

egyptian6

  • 應用名稱:Egyptian Senet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