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須安裝更不用花錢 網頁版 CS 1.6 讓你即刻開打

4c61afb23f485ceffdeecd38c460a7e6

談起《Counter-Strike》,總能勾起許多玩家心中的往日回憶,該作的 1.6 版本在 2003 年時與 Steam 一同推出,並成為了全世界最暢銷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也是當時電競界的熱門。時至今日,系列新作依然有著極高人氣,而《CS 1.6》則成為了許多玩家心中不可不談的經典。

CS16

目前,系列最新作《CS:GO》已在 Steam 開放免費遊玩,可是也有不少玩家想要真正回味《CS 1.6》的美好。為此,現在國外推出了 CS-Online Club,可以讓玩家在網頁瀏覽器上直接遊玩《CS 1.6》,且無須進行註冊、付費或下載,只要開啟網頁就能遊玩。

CS-Online Club 在亞洲、印度、歐洲、加拿大、美國和巴西都有架設伺服器,因此應能供應全球大部分地區的玩家良好的遊戲體驗。目前,你可以在遊戲中體驗以下經典地圖:

  • de_dust
  • de_dust2
  • cs_assault
  • cs_mansion
  • de_aztec
  • de_hometown

CS-Online Club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