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更新驚人數據 遭非法登入 NNID 帳戶再增十四萬個

Nintendo

今年 4 月,任天堂宣布有多達 16 萬個 NNID Nintendo Network ID 帳戶可能遭到駭客非法登入,然而任天堂現在更新數據表示,經調查後可能還有多達另外 14 萬個帳戶遭到非法登入,因此實際遭到非法登入的帳戶數量將多逾 30 萬個。

Nintendo

任天堂表示他們目前已針對這 14 萬個帳戶以及和它們連動的 Nintendo Account 密碼進行重置,並個別聯繫客戶,同時追加其他安全措施。另外公司強調在這些非法登入的帳戶中,僅有不到 1% 的帳戶有透過 Nintendo Account 進行非法交易,並且多數客戶皆已完成退款。

有鑑於 Switch 現在的熱門程度,你可能會擔心自己的帳戶是否也有遭到非法登入。然而 NNID 實為 Nintendo 3DS 和 Wii 主機專用的帳戶,若你未曾使用過這些主機,或是未曾將你的 NNID 與 Switch 使用的 Nintendo Account 連動則無須擔心。

但若你的 NNID 遭到非法登入,則要小心你的個資如:姓名、出生年月日、性別、國籍地區、電子郵件信箱等資訊皆可能遭到窺視。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