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消息:iPhone 12 將於 7 月開始生產

a86bd65d82614391b80957325bcfc49c

來自台灣 DigiTimes 的消息,Apple 下一代 iPhone 12系列手機會在 6 月底進入 EVT (工程驗證與測試)的第二階段,而預計會在 7 月正式生產。

iphone12

或較預期遲一些推出

報導指所有 iPhone 12 型號的手機也會在 7 月開始生產,但未知是否所有型號也同步投產。早前蘋果分析員郭銘錤指出 iPhone 12 mmWave 5G 版或要延期推出。而很多分析員也預計,iPhone 12 會較「正常」推出時間 9 月份略遲,改到 10 至 11 月才推出。

iPhone 12 或有 4 款型號

綜合 iPhone 12 的情報,今年 Apple 或會推出 4 款新 iPhone 12 型號手機,分別是 5.4 吋及 6.1 吋 iPhone 12 以及 6.1 吋及 6.7 吋 iPhone 12 Pro。而預計全線新 iPhone 也支援 5G、配縮小版瀏海、OLED 螢幕,而 Pro 版更會有  LiDAR 感測器。

iphone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