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將於 WWDC 發佈新 iMac 2020 換上超窄邊框設計

imac 2020 mockup

WWDC 2020 將至,近來越來越消息傳出,除了今天 ARM 版 Mac 有機會推出外,似乎 WWDC 2020 會有新 iMac 推出。來自老牌爆料王 Sonny Dickson 的消息,全新設計的 iMac 可能會在 WWDC 現身。

Sonny Dickson 指出,iMac 會使用像 iPad Pro 般的「設計」,換上超窄邊框。有點像 Apple 上年推出的 Pro display 的影子,也會像其他 Mac 一般換上 T2 保安晶片。

新 iMac 更可配上 AMD 上年發佈的 Navi GPU,不過以往的 Fusion Drive 將會取消,會被 SSD 配傳統硬碟所取代。

imac 2020 mocku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