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願DEVOTION》歸來!期間限定預購開跑

Devotion 1

在台灣赤燭團隊推出恐怖遊戲《還願DEVOTION》之後,有網友於遊戲中發現疑似侮辱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字樣,隨後該作便在 Steam 無預警下架,雖然官方表示兩者之間並無關聯,然而時至今日,遊戲依然為恢復販售。直到現在,赤燭團隊宣布將於台灣推出遊戲實體版,並開放一星期的限定預購期。

Devotion 1

《還願DEVOTION》台灣限定實體版現已在官網開放預購,預購將開放至 6 月 15 日為止,期間僅開放台灣民眾購買,並以購買 10 套為限。預購期截止後,商品則預計會在 60 天內寄出。

Devotion 2

關於《還願DEVOTION》

本作是一款敘事型的心靈恐怖遊戲,背景設定在 1980 年代台灣,述說在這塊信仰與生活密切連結的土壤上,一戶三口之家在老公寓中曾有的日常光景,以及一些難以抹滅的回憶。

《還願DEVOTION》官方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