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智慧型拍照應用《Photoshop Camera》開放預訂

Photoshop Camera 1

由 Adobe 所打造的拍照 app《Photoshop Camera》將於本月 11 日正式於 App Store 推出,該 app 可以讓你在拍照前就先為照片主題換上最佳濾鏡,讓你輕鬆拍出猶如 Instagram 上的熱門人物所拍攝的照片效果,且你無須學習任何的 Photoshop 技巧。

Photoshop Camera 1 1

《Photoshop Camera》內建驚人的 AI 功能,可以讓你的自拍、食物照或風景照看起來更加亮眼。而快速修正功能如自動色調、人像控制等使你只需單擊或滑動手指,就能創造高品質相片。

  • 應用名稱:Photoshop Camera
  • 應用類別:照片和影片
  • 預訂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