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 解謎《 Match Town Makeover 》失業女變身小鎮修復師

makeover9

G5 的解謎作品一向以引人入勝的劇情與精緻的圖像風格著稱,《 Match Town Makeover 》是一款 G5 旗下的最新三消解謎作品,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玩家所扮演的女主角由於失業所以想回到老家西​霞​灣​投靠爸爸,但沒想到一回到小鎮上,它卻不再是以往那個如天堂般的海濱市鎮,風災的摧殘讓他判若兩人,於是你將幫助市政府,化身小鎮修復師,幫助它回到以往的榮景。

makeover1

於是,你回到故鄉,利用你的才能來幫助它回復過往的繁華。透過配對物品來闖過關卡,逐步揭開撲朔迷離的劇情,並且與可愛的角色一起重建你昔日心中的夢想市鎮。遊戲過程中你將運用設計長才裝飾家居,修葺觀光景點並幫助居民翻新店舖和餐廳。為這個渡假天堂開啟一線生機,且揭開背後的謎團,解鎖市鎮的新地區並繼續興建設施。

【 遊戲特色 】 :

● 暢玩前所未見的獨特三消遊戲,同時改造市鎮!

● 在融合了歷史、謎團和個人化內容的電影式劇情中實現您的設計師夢想

● 探索數百種五彩繽紛的有趣設計選項,建造屬於您的海濱市鎮

● 挑戰數百道獨特的三消關卡

● 運用犀利的道具和強化道具組合

● 認識數十位迷人角色

● 在內建的創新社交網絡中關注朋友的進度

● 解鎖市鎮中不同的地區並進行翻新、設計和發展

● 支援 iPhone XR

● 支援 iPad Pro顯示

makeover2 makeover3
makeover4 makeover5
makeover6 makeover7

  • 應用名稱:Match Town Makeover
  • 應用類別:益智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