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血源詛咒《Bloodborne》將推 PC 版 另有《惡魔靈魂》重製版?

Bloodborne

過去想要玩到由 Sony 互動娛樂所發行的遊戲作品,只有透過 PlayStation 系列主機才能辦到,但在《Horizon Zero Dawn》即將於今夏登陸 Steam,開了 Sony 第一方工作室跨平台的首例之後,誰也無法斬釘截鐵地說這些遊戲不會跨平台推出。而現在就開始有傳言稱由 From Software 所開發、SIE 發行的《Bloodborne》也將登陸 PC 平台。

Bloodborne

包括外媒 GearNuke 在內,有多名爆料人士皆宣稱《Bloodborne》將會推出 PC 版,並且都對這種說法相當肯定。且不僅是 PC 平台,消息亦表明《Bloodborne》也會推出 PS5 版本,並交由 Bluepoint (汪達與巨像 重製版) 和 QLOC (黑暗靈魂 Remastered) 負責高畫質重製。

除了《Bloodborne》的消息,爆料人士還指出在 Sony 於本月初取消的宣傳活動中,他們實際上有打算發表《惡魔靈魂 重製版》的消息,消息說明該作將由 PS5 限時獨佔。

Demons Souls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