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2.99 馴龍獅的卡牌解謎《 Unhatched 》限免

unhatched6

《 Unhatched 》是一款限免中的角色扮演與卡牌遊戲,原價 US$ 2.99,玩家將利用回合中的卡牌來和對手進行攻防,獲得最後的勝利。

unhatched1

在本作中你將扮演一位馴龍師,利用手上的卡牌來解決遇到的事件,並在回合中利用牌組來解決難題,操作相當容易,利用左滑又滑來保留或丟掉卡牌,並且時時留心卡牌會發生的效果與對手的舉動,利用牌組所觸發的功能來攻擊對手以得分,此外,本作還曾得到 2020 獨立遊戲節的榮譽獎項,喜歡獨立小遊的卡牌遊戲迷們別錯過。

unhatched2 unhatched3
unhatched4 unhatched5

  • 應用名稱:Unhatched
  • 應用類別:益智卡牌遊戲
  • 下載位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