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必備 世界離線地圖《Pocket Earth PRO》限時免費

Pocket Earth PRO 1

出國旅遊難免會碰上各式各樣的情況,而迷路時沒有網路可以搜尋地圖可能是最讓人感到無助的意外之一了。今日限免得《Pocket Earth PRO》則可以幫你解決這樣的困境,它可以針對用戶指定的區域下載離線地圖,以便在你沒有網路時也能夠順利使用地圖。

Pocket Earth PRO 2

然而《Pocket Earth PRO》可不只是離線地圖那麼簡單,它還有上千個興趣點 POI 資訊、旅遊指南以及維基百科文章。且這些離線地圖都經過壓縮,並且在格式上也特別為行動裝置優化過,以便能夠呈現出精美的向量地圖。

  • 應用名稱:Pocket Earth PRO
  • 應用類別:導航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