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完成人臉修圖 原價 US $1.99 《面部相機+》限免

fa80ba5f977a0b563e4907051a6fed81

《面部相機+》 是一套幫助不太懂得拍攝的人的修圖好幫手。在後期製作期間,照片修飾人員在其上創建並施加一系列其他圖像層。想像一下在原始圖像上繪製圖片。這些層中的每一層都包含新元素,例如額外的,更具戲劇性的陰影,水或太陽光線。這些層用於改善皮膚色素沉著或增加圖像深度。

面部相機+

作為修飾的本質,創建和應用後續層的整個過程在單個雜誌封面的情況下可能需要長達6-8小時。 面部相機+會在幾秒鐘內自動完成。

600x0w 16 600x0w 17
600x0w 18 600x0w 1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