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3.99 輕鬆製作音樂幻燈片《 酷圖幻燈秀HD Pro 》 限免

s

《 酷圖幻燈秀HD Pro 》是一款限免中的相片編輯軟體,原價 US$ 3.99,透過它你可以在 3 ~ 5 分鐘內製作出精美的樂幻燈片。它是一款為iOS 用戶設計的專業 HD 高解析度圖片秀實用工具。利用簡單的幾步驟就能在 iOS 設備上展示你的照片秀。藉由 Apple Digital AV Adaptor和 HDMI 線,還能在1920×1080 的 HD 高解析度電視上和你的家人朋友欣賞你的照片秀,在展覽場、聚會、會議等商業場合亦可大展身手。

slideshow1

【 軟體特色 】:

1. 製作簡單容易

透過觸擊、拖動等操作輕鬆地添加照片、音樂,選擇各種幻燈秀主題,定制各種轉場效果。還可以在每張圖片上添加文字。

2. HD 高解析度全畫面展示

酷圖幻燈秀 HD 以最好的照片品質來顯示照片幻燈秀,利用算法優化來保證照片在 HD 高解析度下流暢的播放。酷圖幻燈秀 HD 將你的 iPad 變成一個功能強大的電子相框。

3. HDTV 高解析度電視展示

酷圖幻燈秀 HD 能夠將照片幻燈秀通過 HDMI 接口輸出到 HDTV 高解析度電視上。輸出畫面分辨率達到電視機最高解析度 1920×1080。圖片在高解析度電視上無比清晰,是家庭聚會,會議展覽等展示照片的絕好工具。

slideshow2 slideshow3

slideshow4

slideshow5

  • 應用名稱:酷圖幻燈秀HD Pro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