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尋物解謎《Hidden Folks》大更新 移除內購全內容皆可玩

Hidden Folks 1

行動裝置上知名的尋物解謎遊戲《Hidden Folks》目前迎來了 2.0 版本更新,這次更新將遊戲的價格從原先的 3.99 美元上調至 5.99 美元,但相對地,遊戲內原先需要額外購買的內容皆已開放免費遊玩,並且隨著更新推出的 6 張新地圖也是免費的。

Hidden Folks 1

作為 2017 年的 App Store 年度遊戲,你可以在《Hidden Folks》裡充滿互動和迷你風景的手繪插畫中尋找躲藏的傢伙。捲起帳棚、切開樹叢、關上門或是戳戳看鱷魚!

遊戲裡有 32 種以上的手繪區域、300 多個待尋物件、2000 多個人聲錄製的音效,以及 500 多種特有互動方式。因此別看遊戲的畫面很陽春,實際玩起來可是會被它豐富的內容震攝到的。

  • 應用名稱:Hidden Folks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購買連結 (5.99 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