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報導稱明年 iPhone 將採用 USB-C 連接器

iPhone USB C

兩日前日媒 MACお宝鑑定団指出將於今年稍晚推出的 iPad Air 4 將會汰換掉 Lightning 連接器改用 USB-C 連接器。而現在台媒經濟日報指出,明年的 iPhone 也同樣將會採用 USB-C,但這項消息卻和其他爆料人士的意見相左。iPhone USB C

經濟日報稱,歐盟或在下月擬定新政策,立法使 Apple 在內的裝置連接器統一改為 USB-C,減少資源的浪費,而 Apple 也將在歐盟等壓力下,被迫於明年捨棄 Lightning 而改採 USB-C 連接器。

這並非首次 Apple 傳出將會為 iPhone 引入 USB-C,可是包含 Jon Prosser 在內的多名爆料人士都不同意這樣的說法,他們反而認為 iPhone 在汰換掉 Lightning 連接器後的下一步是「無連接器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