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Apple Watch 看齊 報導稱明年 iPhone 將使用 LTPO 背板技術

LTPO

儘管今年的 iPhone 尚未推出,但有關 2021 年新 iPhone 的傳言卻開始萌芽。根據 DigiTimes 報導,有供應鏈業者提供情報表示,2021 年的新 iPhone 與今年相同有 3 個螢幕尺寸以及 4 款機種,然而較高階的 2 款機種將會採用 LTPO 背板技術。

LTPO

Apple 使用 LTPO 背板技術的歷史最早可以追溯至 2018 年的 Apple Watch Series 4,該技術的應用使得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續航力得以有效延長。若是 iPhone 採用相同技術,也應當能有效延長 iPhone 的續航力。

而雖然 Apple 近年來有意擺脫對韓廠的依賴,但根據報導,有能力量產 LTPO 的廠商應仍以韓廠有更高的可能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