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Access 將於 Steam 登場 多款大作現已推出

EA Access

EA Access 係由 EA 所推出的電子遊戲訂閱服務,而現在,EA 宣布將會在 Steam 平台推出該服務,並且目前已於 Steam 推出了超過 25 款 EA 出品的遊戲,包括有「闇龍紀元」、「極速快感」、「植物大戰殭屍」等系列作品,以及《終極動員令》重製版。

EA Access

而這些遊戲都將會收錄於 Steam 版 EA Access 訂閱服務的陣容,但目前仍不清楚該服務的正式推出時間。EA 僅提到會在今年夏季登場,並且在本月稍晚也會有更進一步的情報。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