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動畫《NANA》與《庫洛魔法使》將在 Netflix 上播映

Cardcaptor Sakura 1

Netflix 近期不斷加強日本動畫的陣容,包括有《HUNTER×HUNTER》、《鬼滅之刃》、《進擊的巨人》等作品皆已上線。而在 6 月 30 日,將會有 2 部經典的日本動畫《NANA》與《庫洛魔法使》相繼登場,讓人回憶童年時光。

Cardcaptor Sakura 1

NANA

《NANA》自 2006 年始改編為電視動畫播映,共 47 集。故事中,同名的兩位少女來到東京展開新的人生,一個是野心勃勃的龐克搖滾樂手,另一個則對愛情充滿憧憬。

NANA


庫洛魔法使

《庫洛魔法使》最早於 1998 年播出,共 70 集。劇情描述一名小女孩解除一本魔法書的封印,釋放書中卡牌的靈力之後,她必須成為「魔法使」,並收服所有卡牌。

Cardcaptor Sakur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