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5.99 美元 視覺化調音器《Helix Tuner》首度限免

c4cd4a20e1283a12c32e679bcbc64b3b

玩樂器的人總是需要一個可靠的調音器,雖然市面上有多種調音器以及 app,但今日首度限免的《Helix Tuner》卻有其獨到之處。因為它並不會直接偵測你的音高,反而是透過視覺化的方式來告知你樂器是否有達到正確音準。

Helix Tuner 1

《Helix Tuner》其實是一個相當直觀的調音工具,簡而言之,當你的音高過高或過低時,你將會看到 app 內的圖像產生明顯的運動,而當圖像趨於穩定時,則代表樂器的音準無誤。

且不僅如此,當你手動指定調音音高時,《Helix Tuner》就會盡可能地去避免背景噪音干擾以及會使其他調音器無法正常運作的較高弦泛音。因為視覺化的系統可以更自然地將聲音與音準的差異顯現出來,甚至在其他音樂家演奏時也可以用它來調音。

  • 應用名稱:Helix Tuner
  • 應用類別:音樂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