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人士透露明年兩款 iPad Pro 相關情報

iPad Pro

知名 Twitter 爆料帳戶 @choco_bit 於稍早前指出,明年 Apple 將會推出 2 款 iPad Pro,並搭載 A14X 處理器。此外作為該則貼文的回應,另一個爆料帳戶 @L0vetodream 也進一步揭露了相關的規格情報。

iPad Pro

根據爆料內容,明年推出的 iPad Pro 將有 2 個大小版本,其中較小的代號為 J517;較大尺寸的代號為 J522。而這 2 款 iPad Pro 都將搭載 A14X 處理器、mini LED 面板,以及 Snapdragon X55 5G 基頻晶片,並將於明年第 1 季或第 2 季正式推出。

其實早在上月,就有報導指出 Apple 將會推出搭載 mini LED 及 5G 晶片的 iPad Pro,不過當時報導稱由於受到疫情影響,因此原訂於今年推出的該款 iPad Pro 已延至明年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