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服務範圍 Epic Games 商店將會在行動裝置平台登場

Epic Games Store

Epic Games 商店是目前 PC 領域最具影響力的數位遊戲平台之一,而現在根據 Epic Games 執行長 Tim Sweeney 的說法,該公司似乎有意將該平台推廣至 iOS 以及 Android 設備之上。

Epic Games Store

在 GameSpot 所舉辦的夏季遊戲活動「Play For All」中,Sweeney 被問到有關 Epic Games 商店未來的走向,而他是如此回答的:「我們未來想要讓商店登陸 iOS 平台,當然也會登陸 Android。我們認為這是對遊戲產業造成正面影響的最佳途徑,並且也是 Epic 作為遊戲開發者為《Fortnite》建立起客群的另一種方式,同時還能夠學習如何在 PC 和 Android 上營運發行平台。」

不過 Sweeney 並未提到 Epic Games 商店登上行動裝置平台的時程,但有鑑於 Valve 早已為 Steam 推出行動裝置版本,Epic Games 商店的行動裝置版也就不那麼令人意外。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