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搗蛋學生《 上課 Live 》台灣大學生畢製佳作

d8d516418f083384079014c50c564a48

《 上課 Live 》是一款以校園生活為主題的趣味角色扮演遊戲,是台藝大圖文系學生的畢業製作,具有繁體中文版,玩家將扮演學校中的老師。故事發生在不遠的未來,人口暴漲,教學資源的短缺愈顯嚴重,校方對於學生的管教日漸困難,為了維護昔日的教育品質,各校都期盼著能招聘到有能力、有氣勢掌控課堂大局的教師。身為主角的你就是在這樣一個時代中成長,與其他人沒什麼不同的孩子,但因為一段悲傷的過去,而立下志願,要成為一名老師,好好管角如同當年的他一樣調皮的學生,避免同樣的悲劇再次發生。

live1

於是你即將在混亂的教學現場,使出渾身解數,當中包括事前的準備、課堂中的臨場反應、以及課後的策略調整,多樣化的挑戰將對這位新人老師的能力以及決心做出嚴格考驗。為了調教上課睡覺、愛講話的學生們,玩家可要拚手速的使出相對應的策略來給學生諄諄教誨的連擊哦 !

【 遊戲特色 】 :

◆ 獨特玩法

– 針對手機觸控優化操作,體驗前所未有的打地鼠遊戲

◆ 豐富的學生與狀況

– 處理來自 12 種學生的 6 種突發狀況

◆ 關卡挑戰

– 在 3 所不同學校裡,挑戰超過 20 個精心設計的關卡

◆ 震動回饋

– 特別調製的觸覺回饋,即使不開聲音也能享受遊戲快感

live2

live2

live4

  • 應用名稱:上課 Live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