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人士:下一代 Apple Pencil 將有黑色款

Apple Pencil

Apple 設備的配件總是以白色調為主,不過他們過去也曾經推出過其他色調的配件,現在根據爆料人士 Mr. White 的情報,新款 Apple Pencil 將會推出黑色版本,然而除此之外他並無提供更進一步的產品情報,因此我們也不曉得新款 Apple Pencil 會在何時推出?是否有不同的功能以及電池續航力改進等等。

Apple Pencil

如前所述,儘管 Apple 總是以白色調作為設備配件的唯一顏色,但是他們過去也曾為巧控滑鼠等配件推出過「太空灰色」色調,也因此並不排除 Apple 會為配件推出其他色調的可能性。

https://twitter.com/laobaiTD/status/1267854985779458048

而 Mr. White 雖然在爆料方面沒有太多的歷史,但他過去曾經分享過述個硬體原型情報,並且也時有爆料準確的紀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