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iOS 14 將為 Safari 內建網頁翻譯功能

Safari

iOS 14 預計將會在本月底的 WWDC 大會上正式發表,外界也正期盼該版本會引入哪些全新功能。而現在 9to5Mac 就宣稱透過他們取得的 iOS 14 早期版本中,發現新系統版本將會支援 Safari 網頁翻譯,以及在網頁中全面支援 Apple Pencil。

Safari

外媒表示網頁翻譯功能似乎是針對單一網頁獨立進行的,但用戶也可以啟用自動翻譯,使 Safari 偵測到目標語言時就能夠自動翻譯成想要觀看的語言,甚至可以在無需重新讀取網頁的情況下切換閱讀語言。

此外,不僅是 Safari,他們還發現 Apple 正將這項功能測試於其他 app,像是 App Store。如此一來,系統就能夠翻譯 app 的描述欄位。

而這些翻譯功能皆不是透過連線達成的,而是透過神經網路引擎,因此應當能在沒有網路連線的情況下進行翻譯,當然也不會將翻譯的內容傳送到 Apple,保障用戶隱私。

至於網頁全面支援 Apple Pencil,外媒解釋這代表 Apple Pencil 往後在網頁上不僅僅能用來點擊或滑動畫面,而是可以用來繪圖或進行標記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