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八達通換機、重置、遺失轉移教學

8b49f07f4cfabef6eb8a99a14911437c

Apple Pay 八達通其中一個最多人問的問題是日後換機、重置 iPhone 或遺失手機,那麼可以如何取回?本文為大家詳細講解。

octopus scaled

重置會令 Apple Pay 內的八達通消失嗎?

Apple Pay 內八達通不會因為你的 iPhone 重置而消失!如果因為重置,於登出 iCloud 或重設裝置前,如你的裝置已連接互聯網,你的八達通將自動由你的裝置移除並備份至 iCloud 賬戶。

因此,你可使用 Apple 銀包或 Watch App 登入相同的 iCloud 賬戶時將該八達通重新加入你的裝置。

換機可以用回原來的八達通嗎?

換機的前提是舊機如何處理,Apple Pay 內的八達通只可在一台裝置出現,因此你必須先在舊機登出 iCloud,然後再在新機以 iCloud 登入,再進入 iPhone 錢包,以 Apple Pay 重新加點八達通即可。

IMG 1445 1

遺失含八達通的 iPhone/Apple Watch 怎算好?

遺失等於重置或換機,因為一張 Apple Pay 的八達通只可以在一台裝置上使用。因此,遺失 iPhone/Apple Watch 就會令你無法在新的裝置將八達通重新加回。

遺失 iPhone/Apple Watch 後用戶應該立即登入 iCloud.com ,查看「裝置」,將含Apple Pay 的裝置,再對當中的 Apple Pay 內的卡「全部移除」。

1. 進入 iCloud 後選帳號設定。

icloud01

2. 在我的裝置找出你加了八達通的裝置。

icloud02

3. 進入裝置設定,將 Apple Pay 「全部移除」。

icloud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